好美

一期一会:

大理

过年之前我就早早收了工,稍微做了个简单的准备便买了车票去大理玩了。虽然我也是生长于云南,不过很多云南境内的地方都没有去过。一方面是以前懒,另外就是一个客观原因,云南交通不方便。

这次我去大理是坐火车去的,这条铁路也是几个月前才刚刚新修建的。晚上6点从蒙自坐车,早上7点到大理。其实很方便,火车上睡一觉便到大理了。

年前几天属于淡季,加之我大理有朋友,所以这次我去大理的花费也就几百块吧。对于吃倒是没什么特别的,都是云南,所以对于我来说也不会有很出乎意料的小吃了。

而风景的确美,尤其洱海和苍山,无与伦比的美丽。到了洱海边羡慕死了大理这些生活在海边的居民们,面对这么美丽的一片洱海,回头是一座壮观的苍山,怪不得那边的人民都是很亲切的。

大理三月好风光,如果有时间有机会,下个月就去大理吧,这是一个不会让人失望而归的城市。这里太美,我这次没舍得全部走完,留了很多地方等待下一次再去。


评论
热度 ( 85 )

© Ji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